Header Row

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註 : [ 99 = 奶奶 ] [ 62 = 老爺 ] [ C6 = 死佬 (老公) ]

有沒有人同99住不黑面?

和6299同住,老公問我吃飯時為何黑面,是不是人家欠了你什麼?

於是我和他在晚上吵,說黑面她才會收聲不批評。如果我笑笑口,佢以為我心情好,一有見東西不順眼便出聲話我 (以前平均兩星期有一次,有時吹毛求疵,例如梘粉水倒進洗手盆會塞住去水,沖完涼厠所地下四面牆都要抺乾。)。近個月我用黑面攻勢她才收收口。我不會放棄這個 weapon.

她很聰明,不想兒子被我迫到搬出,收口。但我不知她能收聲多久。
我最生氣是c6不幫我,說我做事慢不夠爽手,不夠醒目,人家才批抨你。又說99今天沒有得罪我,為何給臉色人看?
我說這是“積怨“,不是今天或前天沒有事發生大家便應開開心心。大家性格不合,只能不溝通。否則總有一方聽到不想聽的話。

我要求搬,他又說:搬出去要到外面吃飯,不好吃。一家人一起住,多溫暖。有人每天“同我“煮飯,抺地,想點?
我說你可以降低對食物或地板整潔的要求,來遷就我。他說不行。
只求滿足自己,沒有想過我感受。失望。

[轉載:親子王國/rd21gn54]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識煮飯同抹地,沖完涼都會磪保地下唔濕!反而係bf做事慢不夠爽手,不夠醒目!沖涼又唔開窗又唔開抽氣扇,搞到好似焗steam咁濕,又唔抹乾個身先出浴缸,搞到地板濕luplup!